生活中薑黃料理食譜心/綜合報導

台灣大學化工系陳姓澳門籍僑生,涉嫌在台北市溫州街虐殺流浪貓「大橘子」引發撻伐,有人就在臉書發起連署活動,要求「台大立即開除陳姓學生」。台大3日一連在臉書專頁發表名為「真的感謝」、「網友連署要台大退學殺貓生,恐成另種網路霸凌?」貼文,但疑似因網友砲轟,管理員悄悄將PO文刪除,大批網友憤而到粉絲團繼續留言洗版。

犯錯的人需要的是教育、是鼓勵改善而不是放棄,美國總統也會犯錯,何況還是個20多歲的大學生」,台大為了幫陳姓學生緩頰,先是在臉書PO文談到,如果今天他殺的是人,也只有法律才能制裁,目前校方已啟動輔導與學生獎懲機制,選擇寬恕與輔導也是正在進行的工作,希望能藉這次錯誤,提醒大家重視動物保護。

▲台大連刪臉書2貼文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、無貓不歡.戀貓粉絲團臉書,下同)

結果貼文一出,再次引來網友不滿,大罵要寬恕也是大橘子,不是你們學校,先懲罰再講寬恕,先去溫州街大橘子追思會場下跪認錯,再講原諒,要心裡輔導,你們學校私下做,不用講官話給社會大眾聽;也有人認為,最重要的生命教育對貴校來說居然是道德的最後防線?還扯到美國總統;甚至「宅神」朱學恒也PO文酸台大,台灣第一學府領了多麼多稅金,結果引領風潮、反躬自省做不到,裝死刪文倒是一流,果然是培育我國政治人物的最高學府。

眼看網友砲聲隆隆,沒多久,台大便將貼文刪除,並再發另一貼文分享網友「雨中送別大橘子」的新聞,並寫下「連署要台大退學殺貓生,恐成另種網路霸凌?」等文字,再度遭網友圍剿,同樣不久後又將此文刪除。雖然校方連刪2篇文章,但網友的抨擊聲浪並沒有因此停止,而是在其他PO文瘋狂洗版,嗆聲將持續「關注」學校的版面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
iOS:

Android:





帥警騎把妹神器老爸霸氣神回擊

薑黃粉正妹騎士「脫掉鞋」送給赤腳阿嬤

她罹癌剃髮感謝老公搞笑甜回

小情侶12年交往文惹哭3萬網友

爸爸是飯店警衛他驕傲文超催淚

家齊女中走入歷史!校友搶拍婚紗照

摩鐵開房冏把「色色OS」講出口

媽媽發現愛瘋「沒有鬧鐘」超吃驚

腦癌少年偷哭想媽月領8千過活

超專業吃貨菜單蓋章網友喊羨慕

這位仁兄下面出現一堆「蛋蛋」

自助式非吃到飽業者:別再說趕人

棄建中讀景文3年後他上醫學系薑黃粉食譜

劈腿男下跪認錯盼別惡意中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留一點時間給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